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欢迎来到耀盾地板辅料官方网站!

登录 | 注册 | 收藏本站 | 在线留言 | 网站地图

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分享到:

产品供应热线:400-099-3739

热门关键词:

超强抗冻、环保配方
当前位置:首页 » 耀盾资讯中心 » 耀盾百科
地板配件环保很重要 警惕暗藏“杀手”[ 2013-12-31 10:08 ]
近年来,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地板的环保性能已经成为当前消费者在选购木地板时很关注的方面,重点关注了地板产品,却有很多人往往会忽略地板配件的环保问题。比如,对踢脚板、地板胶、地板垫等配件的环保问题往往不太重视。实际上,木地板的配件和辅料选择不好,也有可能暗藏杀机。
冷库环氧树脂耐磨地坪漆健康安全问题不可忽视[ 2013-12-31 10:08 ]
冷链产业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强大,所谓的冷链就是将易腐食品从产地收购或捕捞之后,在产品加工、贮藏、运输、分销和零售、直到消费者手中,其各个环节始终处于产品所必需的低温环境下,以保证食品质量安全,减少损耗,防止污染的特殊供应链系统。
谈工厂环氧地坪和清洁设备的关系[ 2013-12-31 10:08 ]
工厂清洁管理,覆盖方方面面,下面仅工厂地面清洁清洗进行阐述,生产制造车间、仓库常见的地面类型种类有:水泥地面,水泥硬化地面、环氧地坪(环氧地面、环氧地板)、耐磨地坪、地坪漆、环氧自流平地坪、环氧树脂地坪、环氧防静电地坪、环氧防腐地坪、环氧树脂砂浆地坪、防静电地坪、丙烯酸球场、PVC地板、金刚砂耐磨地坪、防滑地坪、防腐防霉地坪、玻璃钢地坪、彩砂地坪等等。
夏季家装,铺装地板应认真做好地面防水[ 2013-12-31 10:08 ]
许多人在装修过程中,总会不自觉地抬头看天花板、近距离观察墙面,认为这是最重要的面子工程,但往往忽略了脚底下的工程,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铺个地板、贴个地砖没多大讲究。但等铺装完毕入住后才发现出了问题,这时再解决就非常麻烦了。其实,据专业人士介绍,在春季装修中,地板和地砖的铺装也有许多值得注意的地方。
谨慎选择胶粘剂减少室内装修的污染[ 2013-12-31 10:08 ]
家装环保已经成为人们装修的共识,许多消费者在选择墙漆、地板、壁纸、瓷砖等装修材料时,都非常注重环保指标。但在装修中无所不在的粘合剂,其环保性却容易被忽视,不合格的粘合剂往往成为居室装修污染的"隐形杀手"。
地板市场竞争格局或将被地热兴起改变[ 2013-12-31 10:08 ]
随着气候的变化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地热地板逐渐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,不管是传统的北方市场还是新兴的南方市场,诸多地板企业也在加强关于地热的技术和产品投入,以期在即将到来的市场爆发之前占得先机。
环保地板技术突破肽能地板实现零醛添加[ 2013-12-31 10:08 ]
环保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焦点,近日,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上,业内人士在谈到地板行业如何做到环保发展时说:“环保不能只是在概念上做文章,而是要把产品作为载体,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和享受到环保的生活方式。”
冬季地板保养细节 正确养护避免损坏[ 2013-12-31 10:08 ]
地板的材质是以木料作为原料,因此在气候干燥时很容易干缩或者开裂。一旦发生这种状况,不仅影响美观,若是家中有老人或是孩子还可能会带来危险。那么,木地板冬季如何养护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。
水性环氧树脂体系包括的几个方面[ 2013-12-31 10:08 ]
水性环氧树脂水性化是指将环氧树脂以微粒、液滴,或胶体形式分散在水中而配得稳定的分散体系。国外自20世纪50年代就开始了环氧树脂的水性化研究,其中将环氧树脂制成乳液是最常用的研究途径。水性环氧树脂配合固化剂最为广泛的用途是用作涂料。目前水性环氧树脂的应用首先包括混凝土封闭底漆,水性环氧树脂涂料可在湿的,或新浇注的混凝土表面施工,对混凝土表面有良好的附着力,可以封闭混凝土毛细管的水汽,并可防止泛碱,适合作为混凝土封闭底漆。
环氧树脂地坪涂层被破坏的原因分析[ 2013-12-31 10:08 ]
环氧树脂地坪是一种高强度、耐磨损、美观的地板,具有整体无接缝,质地坚实,耐药品性佳,防腐,防水,防尘,保养方便,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。环氧树脂地坪开始是用于功能性地坪:如防腐,耐磨,防滑,发展到通用的普通工业地坪;除了具有功能性的要求,还具有装饰性的效果。
记录总数:82 | 页数:7  1234567
联系耀盾
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热线电话:400-099-3739

公司电话:021-54156357

公司传真:021-34123259

公司邮箱:yunduce@163.com
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001号明谷科技园B栋716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