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欢迎来到耀盾地板辅料官方网站!

登录 | 注册 | 收藏本站 | 在线留言 | 网站地图

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分享到:

产品供应热线:400-099-3739

热门关键词:

超强抗冻、环保配方
当前位置:首页 » 耀盾资讯中心 » 耀盾动态
环氧树脂地坪养护悄悄向家居地面进发[ 2013-12-31 10:09 ]
家居环境主题丰富、不同材料的不同性格。据专家介绍,一向应用于工业、科研领域的环氧树脂地坪,也在悄悄向家居地面进发,这种适用于包括食品、药品、强腐蚀、高摩擦领域的产品,将逐步成为家居地面之巅。其特点是地面不会起灰,始终保持干净无尘;地面整体无缝,容易清洗,不会积藏尘埃和细菌等;地面涂膜厚、耐磨损、抗机械冲击,经久耐用。
环氧树脂耐磨地坪漆升级水性环保产品成趋势[ 2013-12-31 10:09 ]
本着以了解建材行业市场的最新发展动态,新型绿色健康环保的市场占有率以及消费者对环保建材的满意度,为绿色环保建材未来的研发方向提供参考为目的,建材行业报道栏组织“绿色环保建材调研”小组,建材行业记者分别进入各个大型建材市场进行调研。
PVC地板胶市场需求逐年上升[ 2013-12-31 10:08 ]
随着PVC地板胶市场的越发成熟,消费者的选购观念也开始越来越理性,并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消费者对于地板胶要求也是更上层楼,此时,地板胶企业不应盲从行业,而应时刻为消费市场做好准备,以应对逐渐升级的消费市场。
记录总数:51 | 页数:5  12345
联系耀盾
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热线电话:400-099-3739

公司电话:021-54156357

公司传真:021-34123259

公司邮箱:yunduce@163.com
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001号明谷科技园B栋716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