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欢迎来到耀盾地板辅料官方网站!

登录 | 注册 | 收藏本站 | 在线留言 | 网站地图

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分享到:

产品供应热线:400-099-3739

热门关键词:

超强抗冻、环保配方
当前位置:首页 » 耀盾资讯中心 » 耀盾资讯
防护用PVC地板胶水行业及研究前沿报告[ 2014-10-29 21:26 ]
水性聚氨酯树脂作为皮革涂饰剂/PVC地板胶水,比丙烯酸树脂的综合使用性能优,解决了丙烯酸树脂用于皮革涂饰的"热粘冷脆"的问题。耐溶剂,耐干湿擦,耐曲挠,抗碰撞,是优异的皮革涂饰剂。
防静电环氧自流平参考方案[ 2014-10-27 21:52 ]
一、防静电环氧自流平涂料 防静电环氧自流坪涂料是无溶剂型双组份常温固化涂料, 属于掺杂型导电涂料, 故能长久保 持涂层的导电性能。涂复在水泥地坪表面形成 1-3 毫米厚的有色保护涂层,具有防静电、耐 油、耐化学品,耐磨,防滑和易清洁等优点,涂层附着力强,施工方便。
如何选择好的PVC防静电地板[ 2014-10-26 23:19 ]
一、清洗: 1、防静电地板清洗,先用打磨机加地板起抗静电地板蜡打磨清洗地板,再用中性洗涤剂打磨清洗地板。 2、用清水清洗后,迅速水机吸干地板。 3、地板完全干透后,均匀涂抗静电地板蜡。 4、地板打抗静电地板蜡8小时后方可使用。
自流平地面工程技术规程[ 2014-10-25 00:19 ]
1 、为指导自流平材料地面设计施工与验收有据可依,统一施工 方法, 确保地面的工程质量符合环境安全的要求, 特制定本规程。 2. 自流平材料地面工程应采用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并经实践检验 质量可靠, 符合环保要求的新材料, 应推广和使用行业有效的新 标准、新工艺、新设备。 3. 自流平材料地面工程的设计、施工与验收除符合本标准的要求 外,还应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、规范的要求。
使用亮丽硬蜡的知识[ 2014-10-24 23:41 ]
地面分析: 1 、硬质地面花岗岩、大理石、水磨石 ( 底蜡和面蜡各两遍效果更佳 ) 镜面砖、瓷面砖、釉面 砖 ( 打蜡效果不好,容易脱落 ) 2 、软质地面橡胶地板系列、 PVC 材质地板系列、木地板系列、实木地板、复合地板 .( 注: 软质地面、木地板系列 ) 如需打蜡处理,最好使用免擦高光面蜡,且不用抛光。 工具:清洗机、吸水机、高速抛光机、风干机、蜡拖或老虎夹、毛巾、榨水车、工作指示牌 及抹布等。 药剂:高速磨光面蜡、底蜡、免抛面蜡、起蜡水、中性清洁剂。
PVC地板胶铺设施工质量控制[ 2014-10-23 15:12 ]
1.地坪检测 1.使用温度湿度计检测湿度,室内温度以及地表温度15 ℃为宜,不应在5 ℃以下及30 ℃以上施工。宜于施工的相对空气湿度应20%-75%之间。 2.使用含水率测试仪检测基层的含水率,基层的含水率应小于3% 。 3.基层的强度不应低于混凝土强度C-20的要求,否则应采用适合的“妥善”自流平来加强强度。 4.用硬度测试仪检测结果应是基层的表面硬度不低于1.2 兆帕。 5.对于塑胶地板材料的施工,基层的不平整度应在2米直尺范围内高低落差小于2毫米,否则应采用适合的“妥善”自流平进行找平。 2.地坪预处理 1.采用1000瓦以上的地坪打磨机配适当的打磨片对地坪进行整体打磨,除去油漆、胶水等残留物,凸起和疏松的地块,用空鼓的地块也必须去除。 2.用不小于2000瓦的工业吸尘器对地坪进行吸尘清洁。 3 对于地坪上的裂缝,可采用不锈钢加强筋以及“妥善”R72
环氧自流平被破坏的原因[ 2014-10-22 20:14 ]
环氧自流平是一种高强度、耐磨损、美观的地板,具有整体无接缝,质地坚实,耐药品性佳,防腐,防水,防尘,保养方便,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。环氧自流平开始是用于功能性地坪:如防腐,耐磨,防滑,发展到通用的普通工业地坪;除了具有功能性的要求,还具有装饰性的效果。
pvc地板胶水性能[ 2014-10-21 01:12 ]
研泰PVC粘合剂是聚氯乙烯(PVC)专用胶,具有可室温固化、操作方便、粘接强度高、快速定位、高弹性、胶膜柔软、固化物无毒等众多优点,具有优异的耐水、耐热、耐酸、耐碱、耐腐蚀性、耐油和无白化等优良特性,广泛用于PVC与PU、EVA、ABS、AS、PC、纸张、布、橡胶等材料的自粘和互粘。通常应用于PVC输送带、PVC工艺品、PVC软质玩具、PVC充气玩具、PVC防水衣等众多PVC应用行业方面的粘接及修复。
PVC地板清洗、打蜡、护理的工艺流程[ 2014-10-19 23:04 ]
PVC地板清洗打蜡由于水汽、尘菌的侵蚀,或是意外划伤、磨损,都会使PVC地板失去光泽、开裂、甚至弯曲变形,为了防止各种因素的腐蚀,修复、遮掩地板原有的划痕,最大限度的减少外界对其的划伤磨损,我们要定期对其清洁打蜡,专业的地板蜡有着超强的附着力,喷涂后,会在地板表层形成一层强有力的保护膜,光洁防水、尘菌附着力低,令清洁更方便,而且还有着特殊显光效果,令地板富有光泽,更加美观。
PVC地板胶水的特点和应用是怎么样的[ 2014-10-18 22:57 ]
由于pvc材料所用的胶粘剂的种类随pvc材料用途的不同而不同,随pvc材料对应粘接材料的不同而不同,所以在选择pvc粘合剂时,应根据材料、环境、适用条件等各项因素来选择适用的胶粘剂,以便达到最好的粘接效果。
环氧自流平的选择方法[ 2014-10-17 23:19 ]
主要以下三个方面:1.耐磨性,地坪在使用时会有哪些车辆行走;2.耐压性,地坪在使用时会承受多大荷载;3.耐冲击性,冲击力是否会引起地坪面剥离;
如何选择水泥自流平[ 2014-10-16 22:32 ]
目前地面找平的方法主要有二种:水泥沙浆找平、自流平找平、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自流平找平,目前已成为工用、商用、民用地面找平的首选。
记录总数:133 | 页数:12  <...3456789101112  
联系耀盾
上海耀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热线电话:400-099-3739

公司电话:021-54156357

公司传真:021-34123259

公司邮箱:yunduce@163.com

地址: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001号明谷科技园B栋716室